自称为弥赛亚的人填满了历史

【沙雕】成语茨典

唔……只有一点点酒茨成分?

信口茨谎:指酒吞随便说句谎话都能骗茨木相信。

乐茨不疲:指我听到茨木的语音便心生愉悦,从来不会感到厌倦。

茨起币伏:一到茨木的召唤卡池,我的钱就没有了。

邻茨栉比:指我的好友都拥有了茨木,纷纷向我炫耀。

断无茨理:无论怎么召唤都不出茨木,真是太没有道理了。

诸如茨类:指诸葛孔明先生喜爱征服王伊斯坎达尔,和茨木喜爱酒吞是一样的。

源赖如茨:指源赖光对酒吞怀有激烈而矛盾的感情,这一点和茨木是一样的。

茨中三昧:指茨木身后飞腾三昧真火,极为华丽。

茨采华章:指茨木容姿端丽,衣着灿烂,周身彩绣辉煌,炫人眼目。

夸大其茨:指茨木不但可爱而且强大可靠,简直是周回之鬼,用过的人都说好。

不可招茨:指茨木虽然可爱,但本性非常危险,不能轻易招惹。

义正茨严:指牛若丸(源义经)和茨木打沙滩排球时战况激烈,双方态度认真,打得不分上下。

茨中有真意:指茨木心中的感情真挚深厚,不应该被轻慢地对待。

茨破青天锷未残:指茨木甚至不需要拔出骨刀,就能一拳将敌人送上天空放烟花。

茨地无银三百两:指茨木擅长劫掠,所经过的地方即使金银财宝重达三百两也能被轻易带走。

茨食相望不相闻:指茨木的甜食被茶茶偷偷吃掉了,茨木翻来找去也闻不到马卡龙的香甜气息。

使人听茨凋朱颜:指人一听到茨木“咔哈哈哈”的笑声,就回想起在罗生门被茨木刀刀烈火脚脚暴击的恐惧,吓得脸色都白了。

茨恨绵绵无绝期:由于妄图在之后的pick up中召唤茨木,放弃了在42选一中获得茨木的机会,这份对自己的怨恨长久纠缠着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