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称为弥赛亚的人填满了历史

说起来,酒茨的根本矛盾不是那种我喜欢你你喜欢他的纠葛,而是在本质价值取向上的不同。

茨木虽然嘴上说着鬼就是要掠夺就是要随心所欲,但她是把“随心所欲”当成是身为鬼的规矩和守则,以此来要求自己的。而酒吞则完全不考虑这种事——仅仅因为想喝就把准备杀自己的人带来的毒酒喝掉,正常人(鬼)能干出来这种事吗?!

说到底,茨木还是相信并崇尚秩序的,所以她会去统率大江山的鬼,构建出鬼种的社会,甚至憧憬oniland中秩序井然的鬼军团。不得不说茨木反而是比较有理想主义浪漫情怀的那个……你那个混沌恶的属性是瞎填的吧?明明是秩序恶才对吧!

还有对“爱情”的认知差!茨木真的是不懂爱的纯情沙雕美少女,感叹“爱好可怕啊!”那里我看一次笑一次,但即使没有自觉还是表白说超喜欢酒吞,美味!

酒吞那边就微妙很多了……爱你就要杀了你,抽出骨头酿酒,直到每一寸骨髓都属于她。令人想要大呼“你有毛病啊这根本不是爱!”的感情。隐藏病娇,美味非常,谁爱谁知道。

这次万圣节剧情,“护法少女”这个形象就完全是酒吞按照茨木的喜好演出来的(已经彻底沉迷于魔法少女动画了……茨木你的尊严呢!),虽然在羁绊礼装里也强调鬼的秩序和救赎只是天真的幻梦,但还是相当认真地充当了正义伙伴……为了满足茨木的愿望就去改灵基,太宠了吧!